发呆的月荷街

小莜(yóu)
一般看文用小号,发文用这个号
月更选手,每月随机掉落一篇及以上短篇或长篇章节。
喜欢的话,请多评论,谢谢
喜欢迪丽热巴♡

【叶蓝】缓步(五)

  注:①有私设,不喜勿入


       ②如果有错,拜托指出,谢谢


       ③原著背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随手翻了翻文件内容,果然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。


他无奈地扶了扶额,算了,再说吧,得过且过……难得生了退缩的心思


另一边的许博远却如同打了鸡血,中二之魂又熊熊燃起,上一次这般还在上一次……


【蓝桥春桥】:姐,我有信心了!!!


【蓝桥春雪】:你觉得我直接杀上门怎么样?


【姐】:……


那边沉默了。


【姐】:你确定不会被叶神白白当做送上门的野怪反复刷吗?


【蓝桥春雪】:!!!


论一句话给许博远带来的杀伤力。他想起那一年的腥风血雨,暗自发抖。


【蓝桥春雪】:姐,你说得对


【蓝桥春雪】:等我想好了攻略,必定谋得大业


【姐】:(假笑)你高兴就好


【蓝桥春雪】:你放心好了,我许博远是谁(得瑟)


这话也就随便听听,许博远生生在家里窝了几天,工作直接在家完成。


许怀近: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机场


苏沐橙看了看叶修:“你都不去找找蓝河?”


叶修清咳一下,故作高深:“徐徐图之。”


旁边魏琛狐疑地瞥了一眼:“行啊,老叶,你现在这么有文化?”


叶修不理他,看看手机,QQ没有任何动静,叹了口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许怀近给许博远了个暴栗:“你看看你,人都走了。”


许博远摸摸头,憨笑:“再看再看。‘’


“等你谋划完,我都七老八十了!”


恨铁不成钢的口吻叫许博远起了鸡皮疙瘩:“不至于,不至于。”


许怀近看他不成器的样子,心道还得看自己,拿出手机和已经到杭州的某神秘女子密谋起来。


过了几天,许怀近又催道:“小远啊,你想好没啊?”


果不其然得到的是“不着急不着急,再过几天”。


许博远话音刚落,就看到亲爱的姐姐露出一个可怕的微笑。


“那个,我说的是真的。”


他亲爱的姐姐用37℃的嘴说出让他秒进零下37℃的冷库的话:“我找人算了一卦,今天是黄道吉日,你今天去杭州,肯定能成,所以我给你订了机票和酒店,现在8点,你还有2个小时,马上去机场。”到底还是让小远送上门去了……


姐,我们家不信这个的啊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似乎只是一恍神,许博远便已经到了杭州。

他叹了口气,先去了酒店。


把行李放好后,他看了一眼手机上的电子电影票,定的是晚上8点:必须拿下!


酒店离兴欣挺近的,步行就可以。


他走在马路上,阳光现在还很晃眼的,脑子里乱七八糟的。


要是叶修拒绝了,他就自己去看,这部电影他想看很久了,就是懒得去电影院。


叶修会不会不喜欢这部?算了,我喜欢就行。


同人文都写了啥来着?有说我很会做饭的,其实还好,一般家常菜还可以。我去兴欣做饭,他们会不会把我赶出去?不对不对,我又不是厨师。


“您已转换路线,请向后转步行50米。”


“请向后转步行100米。”


等等,向后转?糟糕,走过头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沐橙啊,哥就是去买根烟,你也不让,这会不会太残忍?”


苏沐橙从5点就逼着叶修陪她看电视剧,一步也不让走。甚至宁愿全副武装,也要坐在前台。


叶修隐隐约约也能知道她最近在干什么,已经老实地坐在这快一个半小时,可他控制不住他的烟瘾,急需抽烟。


“你再等等,女主马上就开大了。”


她开大,又不是我开团……


叶修克制不住地摸摸口袋里的打火机。


“那个,我上机。”


“好,登记一下。”头也不抬,叶修正常走流程,拿过客人的身份证。


苏沐橙抬起头,差点眼中泛起泪花:终于来了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好这两年又在想后边怎么写(ΘˍΘ=)

再次表达歉意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