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呆的月荷街

小莜(yóu)
一般看文用小号,发文用这个号
月更选手,每月随机掉落一篇及以上短篇或长篇章节。
喜欢的话,请多评论,谢谢
喜欢迪丽热巴♡

【叶蓝】缓步(六)end

注:①有私设,不喜勿入


       ②如果有错,拜托指出,谢谢


       ③原著背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许博远发现前台竟是叶修,突然有了反悔的念头,奈何身份证已经在叶修手上,眼睁睁地看着叶修把他的名字登记上去。



他怎么看了我的身份证,没得反应?



叶修抬了头,就是许博远发愣的表情,轻笑:“怎么看到哥就失了魂似的?”早就有预料的事,还把吃惊摆面上,那不是让他们看笑话吗?笑死,我像是这样的人?



“走,哥领你上机去。”



许博远晃了晃头,努力清醒点,跟着他,坐在了位置上。



看着叶修的反应,苏沐橙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利用了,叫人来看前台,自己躲到角落里刷剧,一边暗戳戳地观察。



那边的许博远很是拘谨,默默地刷卡上荣耀,继续顶着叶修的目光。



叶修依旧在稳定发挥中,坐到了他旁边。



“你怎么突然来兴欣了?”



“怎么不提前跟哥说一声?”



“你这玩的是小号啊?”



许博远依旧不说话,只点点头,脑子里还在组织语言。



这张卡的ID名是“白发戴花”。只能说不愧是许博远,角色果然一头白发簪了只花。



“你这名字怎么想的?还白发?”叶修笑容不断。



许博远瞧他一眼,手上动作不停:“随便取的。”他怎么想的?他想的肯定是叶修呐,白发戴花君莫笑,六幺催拍盏频传。虽然词跟他没关系,但含着“君莫笑”啊。



许博远打发时间,旁边叶修盯着,他只觉着度秒如年,看看时间,都七点了。



他赶紧起身:“叶神,那个,你吃过了吗?我请你。”




叶修伸了个懒腰:“好啊。”跟着许博远往外走,为着许博远,他足足有两个多小时没抽烟了,又是等他又是看着他玩,嘴里淡的很。




走到门口,许博远着急往外走,忘付钱了。




叶修让前台把账挂在他账上,才晃晃悠悠地走出去,心情挺美好的。



许博远是真的做了攻略的,带着叶修去了附近一家风评很好的餐馆。



所幸没叫人失望。



吃饱喝足,许博远擦擦嘴:“叶神。”



“怎么了?”



许博远凑近了:“请你看电影。”



叶修就没在外边看过电影,在电脑上看,快进可以帮他节约时间,况且他也不怎么看电影。



他靠在椅背上:“好啊。”



“这么爽快?”许博远不敢置信。



“难不成还要我对你干什么?几个野图boss?拜托,哥没这么不讲理。”



许博远抓抓头发,憨笑:“走吧,八点的场。”



走进电影院前,许博远反复打量带着口罩的叶修,生怕他被认出来。



叶修好脾气地笑笑,可惜许博远没能拥有透视的超能力。



不过他也能从叶修的眼睛里看出来,他郁闷,有什么好笑?



叶修拉着他的手腕,入场了:“别看了,站门口这么久,野怪都要被你引过来了。”



里面黑得很,马上就要放映了,许博远还在手机上点点点。



叶修不满,都约自己看电影,还三心二意,他强势地把许博远拿着手机的手按下去:“看电影。”



许博远抬头看着他,笑了一下:“好。”



瞬间荧幕亮了,许博远的目光被电影吸引过去。



这是一部喜剧片,笑点密集,看得许博远笑容不停。



叶修除了笑却有些郁闷,有些梗他看不懂,经常别人在笑,他还在琢磨。



两小时的电影在全场的欢笑中度过。



许博远转头看叶修:“怎么样?不错吧?”



叶修看着他弯弯的嘴角:“确实不错。”



四目相对,许博远开始紧张了,又听见叶修说:“你有考虑我这个老年人的感受吗?”



旁边人不断起身离开,许博远拉着他往外面走:“大哥,你才三十!”



叶修盯着他的手:“好吧,我换个说法,你有考虑过我的网速吗?”



“你都有手机了,都不上网的吗?”



“那不是被迫的吗?有这时间还不如打荣耀呢。”



“好吧,我高估你了……”



叶修直直地走向大门,却被再一次拉住:“我们走另一个门。”



他又无所谓,跟着许博远去了后门,看到有一个快送员。



“等一下哈。”



好大一束花!叶修暗惊,脑子急速运转。



许博远怀里多了这么一束花,他把花递给叶修,手里出汗,他清咳,打算说些什么。



但叶修皱着眉头,示意他不要讲话。



许博远被他怔住了,将原来的话咽下去,心里苦涩,想要解释。



叶修却没给他这个机会:“蓝河小同志啊……”把花又送到他怀里。



许博远被唬得一愣一愣的。



叶修从他万年不变的口袋里掏出一枚很眼熟的戒指:“你愿意……”脑子里全是些玛丽苏文的表白情节,赶紧甩掉那些糟糕的词汇,“成为叶修本人的最佳搭档吗?”



许博远第一想法是“原来今天真的是黄道吉日”,第二想法是“首杀没了”。



许博远思绪回到现实,下意识说道:“等等,这不算数!”这得我来!!!



最后的最后,冠军戒指在许博远手上戴了很久。



我愿意,是我沉淀在心中的心意。



所以,我会慢慢走向故事的结尾。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撒花花🌸

还有坑没填,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